搜尋此網誌

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

《陰陽錯》

20160325 民戲‬《‪#‎陰陽錯》-陳秋生出場。
演出者:陳昭香、孫詩雯、吳奕萱
劇團在台南鹽埕北極殿演出民戲‬《‪#‎陰陽錯》。
陳秋生(陳昭香飾)文武雙全,偕妻周美鳳(孫詩雯飾)及寵物白猿阿三欲上京赴考。途中救了討伐山賊的王爺趙俊男(吳奕萱飾)。王爺為答謝陳秋生的救命之恩,帶陳家一家人回王府。



20160325 #‎民戲‬《‪#‎陰陽錯‬ 》-陳秋生喪妻發瘋。
劇團在台南 #‎鹽埕北極殿 演出民戲《#陰陽錯》。
文武雙全的陳秋生(#‎陳昭香 飾)在上京赴考的途中救了王爺趙俊男之後,與妻周美鳳(#‎孫詩雯 飾)及寵物白 猿阿三一同前往王爺府。
王爺貪戀周美鳳的美貌,將陳秋生引開王府,意欲染指她,但在美鳳抵抗之下,失手殺了她­,也打死了回府的陳秋生。
在白猿阿三的幫助下,陳秋生死裡逃生,但也因愛妻之死而陷入瘋狂。


20160430 ‪#‎民戲‬‪#‎陰陽錯‬》-陳秋生喪妻發瘋。
劇團在屏東鹽埔的 ‪#‎新圍慈天宮‬ 演出民戲《#陰陽錯》。
文武雙全的陳秋生(‪#‎吳奕萱‬ 飾)在上京赴考的途中救了王爺趙俊男(‪#‎許素月‬ 飾)之後,與妻周美鳳(‪#‎孫詩雯‬ 飾)及寵物白 猿阿三一同前往王爺府。

王爺貪戀周美鳳的美貌,將陳秋生引開王府,意欲染指她,但在美鳳抵抗之下,失手殺了她,也打死了回府的陳秋生。
在白猿阿三的幫助下,陳秋生死裡逃生,但也因愛妻之死而陷入瘋狂。
小編第一次看到奕萱小天王表演發瘋的片段,十分精彩呢!奕萱小天王的表演越來越進步了,小編真是看得目不轉睛呢!
https://youtu.be/0vtk_xHJ2lU



20160430 ‪#‎民戲‬‪#‎陰陽錯‬》-屈伸出場
民戲《陰陽錯》的主要角色之一,就是粗魯的屈伸,長像粗獷,聲音粗加上說話大聲,陳昭香天王今天是首次飾演屈伸這個角色,演得很可愛呢!
https://youtu.be/Uh2J_Lj7lyA


20160430 ‪#‎民戲‬‪#‎陰陽錯‬》-美鳳魂錯投屈伸軀
陳秋生之妻周美鳳(‪#‎孫詩雯‬ Sun Wen 飾)遭王爺殺害,而屈伸(陳昭香飾)則是被無良的客棧老闆娘毒死,兩條冤魂到地府後,地府判官讓兩人回陽伸冤並與家人道別。可是,地府小鬼喝醉酒了,加上趙青京(‪#‎陳進興‬ 飾)因良心不安而來胡亂超渡,使得男魂誤進女身,女魂錯投男身。
https://youtu.be/omCopcfnu14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