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8年10月1日 星期一

善惡衝突的《鬼菩薩》

《鬼菩薩》公演再現~
日期:2018年10月3日
時間:晚上七點
地點:台中市南屯區萬和路一段51號【萬和宮】

影片片段欣賞:


★唯一能洗滌人間罪惡的「鬼菩薩」
代天巡狩的三省巡撫段克邪,為人正直不阿深受百姓的擁戴,因緣際會下救了勤儉富豪步老爹的性命,更和其掌上明珠步香君牽下一段露水姻緣。但天有不測風雲,無賴高彪和皇親國戚朱玉狼狽為奸重重阻擾,雙方起了衝突,意外引出二十年前段家的悲慘血案,仇人正是四川王爺朱大關,段克邪悲憤羞愧之餘,束手無策更無能為力……

就在此時,鬼菩薩又殺氣騰騰地現身,詭異朦朧中他一手拈卍佛印虔誠、一手持戒凶刀,他要斬斷一切的強權邪魔,殺盡無休止的罪孽惡徒,卻在卸下愛情面具的同時發現原,原來竟是他?

【製作團隊】
製作人 │陳進興
編導  │陳勝在
執行導演│陳進興
音樂設計│陳建誠
舞台設計│蔡良賢
燈光設計│鄭國揚
武術指導│馬學文
演員  │陳昭香、陳麗巧、陳進興、孫詩雯、吳奕萱、許素月、周美珍、張雅玲、郭佳綾暨明華園天字戲劇團全體演員


延伸閱讀:
1) 善惡衝突的鬼菩薩
2) 其他文章匯總:https://twoproject.ncafroc.org.tw/?cat=1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