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0年3月17日 星期二

大唐風雲錄之《一印追五將 雷神殛雷神》

20200316於台南鹽埕北極殿演出片段
(1) 雄闊海(陳麗巧飾)為救弟背千斤石,遇到李元霸(吳奕萱飾),奮戰而亡
演員:陳麗巧、吳奕萱
劇碼簡介:
隋末,宇文化及殺死隋煬帝楊廣後得到傳國玉璽,竇建德前來奪取,宇文化及就抱著玉石俱焚的心態將玉璽丟入河中,竇建德大怒,將宇文化及捉走,要宇文成都找回玉璽來換回父親宇文化及一命。

王世充與李子通兩人在洛河遊玩時,撿到玉璽,兩人爭搶,但因李子通帶著排名第六的好漢伍天錫,以武力搶得玉璽揚長而去。王世充不服,前往山西太原找李淵及李世民告知玉璽下落,希望李淵去搶。李淵與李世民意願不大,但李淵四子李元霸聽聞,點兵前往欲奪玉璽。

李元霸為排名第一的好漢,沿途打倒李子通的各關兵將。排名第五的好漢伍雲召聽聞李元霸前來的目的是為了玉璽,為求安定,請求主公李子通將玉璽交出,但李子通的母親及妻子反而認為玉璽不應交出,伍雲召與李母、李妻在搶奪玉璽中,李母被推倒而死,李子通大怒欲殺伍雲召,此時伍雲召結拜大哥、排名第四的雄闊海出面求情。

李子通刁難雄闊海,要求他背起千斤頂走三天三夜,這樣才能放走伍雲召,而雄闊海答應......

(2)行刑前聽聞李元霸(吳奕萱飾)攻進,所有人逃亡,獨留伍雲召(陳昭香飾),此時李元霸來到......
演員:陳昭香、吳奕萱


(3)李主通(孫詩雯飾)遇到欲搶玉璽救父的宇文成都(陳進興飾),玉璽交出後正感嘆白忙一場還傷亡無數時,遇上被李元霸打傷的伍雲召(陳昭香飾)
演員:陳昭香、孫詩雯

(4)李元霸(吳奕萱飾)聽聞宇文成都(陳進興飾)搶走玉璽,氣憤追上,與宇文成都爭奪,李世民(郭佳綾飾)緊追在李元霸身後阻止
演員:陳進興、吳奕萱、郭佳綾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