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0年2月5日 星期三

《奇雙會》

《奇雙會》
李奇有一雙子女,娶繼室楊三春。不料,楊三春與姦夫田旺私通之事被李奇子女得知,趁李奇外出行商,欲將姐弟殺害,但兩姐弟逃脫。李奇回家後,詢問家中丫環兒女行踪,但楊三春及田旺害死丫環,並買通縣官誣陷李奇,使得李奇含冤坐牢十八年。

李奇之女李桂枝後來被宰相收養並嫁給趙寵,回到故鄉,而李奇之子李保童亦長大成為三省按君代天巡查,亦回到故鄉。兩姐弟在故鄉欲找尋父親及手足......

20200205 《奇雙會》—陳麗巧、孫詩雯
李桂枝(孫詩雯飾)見到含冤坐牢的父親李奇後,告知其夫趙寵(陳麗巧飾),兩人為李奇寫狀紙告官。 兩人的互動十分有趣,台下觀眾笑聲不絕 ^_^


20200205 《奇雙會》—陳昭香
李奇之子李保童(陳昭香飾)任三省按君,回到故鄉欲尋姐姐李桂枝及父親李奇,未果,心情煩悶。



20200205 《奇雙會》—陳昭香、陳麗巧、陳進興、孫詩雯
李桂枝(孫詩雯飾)到衙門擊鼓申冤,因害怕而遲遲沒進公堂,其夫趙寵(陳麗巧)尋一藉口溜出去找她,但錯過李桂枝。後來李桂枝進入公堂遞上狀紙後,李保童(陳昭香飾)看到訴狀內容,發現原來那是姐姐,拉人到後堂相認。而趙寵(陳麗巧)回來後,聽他人說明過程,醋意大發而追去。


20200205 《奇雙會》
李桂枝與李保童相認,姐弟兩人親近,談訴過往,趙寵吃醋闖入,氣憤大罵,卻被官位比他大的李保童先斥喝令其冷靜,再說明兩人為姐弟。 而後公堂審案,將陷害李奇的楊三春及姦夫田旺,還有被買通共同誣陷李奇的縣官一同拿下。


20200205 《奇雙會》—陳昭香、陳麗巧、陳進興、孫詩雯、許素月
李保童拿下誣陷李奇的眾人後,立即將李奇從牢獄中帶出,李桂枝與李保童與父親相認,圓滿大結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