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

《‪霸王別姬‬》

20160302 #‎民戲‬ 《‪#‎霸王別姬‬》#1 劉邦出場。
演出者:陳昭香
帥氣的痞子劉邦(‪#‎陳昭香‬ 飾)盛裝出場!


20160302 ‪#‎民戲‬ 《‪#‎霸王別姬‬》陳昭香天王中場出來聊劇情
帥氣的痞子劉邦(陳昭香飾)中場出來聊劇情,最主要是感謝高雄鳳山區 #赤山文衡殿 給了天團這麼好的舞台可以上演這麼讚的劇碼。明年度,天團還會再到赤山文衡殿演出,請大家要事先安排好空檔來看好戲喔!
(小編好想哭,相機沒有對焦好,影像有點模糊......希望大家見諒!)



20160302 #‎民戲‬ 《‪#‎霸王別姬‬》#2 項羽入漢營殺劉邦。
演出者:陳昭香、陳麗巧、吳奕萱
威風八面的項羽(‪#‎陳麗巧‬ 飾) 受范增最後施法,化身為黑煞神,夜闖漢營欲殺劉邦(‪#‎陳昭香‬ 飾)。幸好劉邦為赤帝子(赤龍)轉世,雖受項羽一箭但並無受傷。


20160302 #‎民戲‬ 《‪#‎霸王別姬‬》#3 韓信在漢營設賭局使軍民忘卻思鄉之情。
演出者:吳奕萱
劉邦逃過項羽的追殺,震怒之下叫韓信查出夜晚巡營的兵士是誰,竟然讓項羽可以闖進漢營。韓信原要嚴懲前夜巡營的呂勝及呂馬童,但兩人辯白已努力巡營,加上思鄉之情,請大將軍饒命。韓信為使軍心不致受思鄉情懷而渙散,設計出兩種賭博遊戲讓兵士們沒打仗時可以賭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