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

《青陽大大爺》

20160220 台東公演《青陽大大爺》-演出者:陳昭香
本段為《青陽大大爺》中主角之一的馬力(陳昭香飾)為立志求取功名的砍柴人,在山上救了被山賊追殺的富豪金家一家人,與女兒金惠珍相遇及互訂終身的片段。



20160220 台東公演《青陽大大爺》-演出者:陳昭香、陳進興、吳奕萱
明華園天字戲劇團至台東公演,為2016臺東元宵-祥猴獻瑞炸寒單民俗文化藝術活動之表演節目之一。

本段為《青陽大大爺》中同為主角的路遙(陳進興飾)為青陽縣為善好施的富人,人稱路大爺。路大爺與隨從路路安(吳奕萱飾)出門搭船散心,而此時馬力被嫌貧愛富的金大爺解除婚約,氣憤之下投水自殺。路遙救了馬力後,兩人結拜為兄弟,一同回路家。


***偷偷廣告一下,若看得不過癮,目前劇團的《青陽大大爺》DVD還有庫存,一片350元(運費另計),購買方式可參考DVD購買及匯款說明喔!感謝大家對天團的支持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