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

《魏徵斬龍王》

20160424 ‪#‎民戲‬‪#‎魏徵斬龍王‬》-李世民指點漁夫去找相命師袁天罡
李世民(‪#‎陳昭香‬ 飾)與嬪妃出宮前去試探京城有名的相命師袁天罡,回程途中行經涇河,遇見漁夫阿吉夫婦因漁獲慘澹而發愁。李世民請阿吉前去找袁天罡指點迷津。
有人有發現漁夫的妻子秀美有使用到國士無雙的詞嗎?
另外,可愛的秀美,也有小小透露一點《》息喔~究竟在風埔村賣豆腐的秀美會有什麼表現呢?欲知詳情,要來《》喔!
售票網址:https://www.ipasskhcc.tw/home/grades/31





20160424 ‪#‎民戲‬‪#‎魏徵斬龍王‬》-龍王帥氣出場
劇團於 ‪#‎大寮媽祖廟‬ 演出《魏徵斬龍王》
涇河龍王(‪#‎吳奕萱‬ 飾)帥氣出場
https://youtu.be/t10rkPIUvUE



20160424 ‪#‎民戲‬‪#‎魏徵斬龍王‬》-袁天罡告知龍王將被斬首
劇團於 ‪#‎大寮媽祖廟‬ 演出《魏徵斬龍王》
前情提要:李世民在涇河旁遇到捕漁不利的漁夫阿吉,叫阿吉去找城裡的算命師袁天罡指點捕漁訣竅,讓阿吉從此漁穫大豐。這讓龍王大怒,前去找袁天罡麻煩。袁天罡與龍王打賭降雨情形,而玉帝的降雨旨意,正如袁天罡所言,故龍王為了贏得賭注,故意違背玉帝旨意,將城內及城外的降雨量調換。

此段是龍王(‪#‎吳奕萱‬ 飾)在降雨後前去找袁天罡(‪#‎許素月‬ 飾)麻煩,而被告知將被天庭的斬首官處決的片段。

小編覺得奕萱小天王今天演得真好,一開始的揚揚得意及後來的驚恐,都表現得很讚!
https://youtu.be/1SVQw9DxmNQ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