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

《碎魔劍》

20160102 公演《碎魔劍》-安君煬與花姑子相遇。演出者:陳昭香、孫詩雯 
劇團 ‪#‎公演‬‪#‎碎魔劍‬》 于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二段「消防局」之「文程廣場」
看完《碎魔劍》,小編一直沈浸在安君煬與花姑子兩人的深情之中。相信各位戲迷一定想再度回味~所以小編放上一段兩人相遇時的對唱,讓優美的旋律陪伴大家。
***** 若各位對演出有任何感想或建議,或對劇團鼓勵,或是想對團員告白,歡迎在這則文章下留言喔~小編會整理好交到劇團或演員手中的。*****



20160102 公演 《‪碎魔劍‬》-花一爹死亡。演出者:陳昭香、陳麗巧、孫詩雯
劇團 ‪#‎公演‬‪#‎碎魔劍‬》 于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二段「消防局」之「文程廣場」
《碎魔劍》中,雪狐大老花一爹是個重要的人物-善良的狐妖,會救年幼的安君煬,會向安君煬請求別殺害小蛇們的生命。這樣的花一爹,自然也是個慈愛的父親,為了女兒花姑子的愛情,犧牲了生命。小編看到這一段「最後一聲爹」,真是感動到淚水在眼眶裡打轉。


***偷偷廣告一下,若看得不過癮,目前劇團的《碎魔劍》DVD還有庫存,一片700元(運費另計),購買方式可參考DVD購買及匯款說明喔!感謝大家對天團的支持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