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

《宮變》

20160304 ‪#‎公演‬‪#‎宮變‬》皇帝朱靖與太子朱承宮對峙
明華園天字戲劇團於衛武營戶外園區公演《宮變》
皇帝朱靖(‪#‎陳進興‬ 飾)與太子朱承宮(‪#‎陳昭香‬ 飾)兩人就是否應該殺安瀾王李武晁而爭論。
陳進興團長所飾演的皇帝朱靖,威風十足,帝王霸氣展露無疑;與平時民戲所飾演的丑角,實有天壤之別......只能說,團長真是多才多藝,角色多變。
陳昭香天王所飾演的太子朱承宮,則是俊秀儒雅,太子風範令人仰慕,尤其是高亢清亮的聲音,實在令人回味再三,難以忘懷。
小編從第一次看《宮變》就深深喜歡這場戲,兩人氣勢相當、互不相讓的對手戲十分精彩,無論是動作、表情、唱腔等,無一不讚!!!所以特別選擇這一段,讓各位回味。也讓無法前去欣賞公演的戲迷朋友們可以感受當天精彩的演出。



20160304 ‪#‎公演‬‪#‎宮變‬》才薯變在宮中
明華園天字戲劇團於衛武營戶外園區公演《宮變》
這一段是皇帝朱靖(‪#‎陳進興‬ 飾)命令與太子朱承宮長相一模一樣的民間小霸王才薯變(‪#‎吳奕萱‬ 飾)假扮太子,一同接待安瀾王,在宮中才薯變所發生的趣事。

*****偷偷廣告一下,《宮變》的DVD中,陳昭香天王分飾兩角-俊秀儒雅的太子朱承宮及可愛逗趣的才薯變,現在已經很難看到這個版本了,大家可以買DVD回去收藏喔!^___^ 小編時常拿出來看呢!DVD購買方式請參考 DVD購買及匯款說明喔~

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