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

【愛《信》徵文活動】即日起至5月13日

各位親愛的、熱情的天團粉絲們,
下個月底《信》就要登場了~演員們正捉緊時間加強排練,一刻都不得閒。相信大家都很期待,也很想幫劇團及演員打氣!
小編想了很久,希望能有一個活動來讓大家可以表達自己的心意,所以現在舉辦徵文活動。

*****請大家「親手」寫「信」給劇團*****




昭香天王在幾次的宣傳都有說啦~現代人都是傳Line、上臉書或寫電子郵件,真正的手寫信,越來越難收到。所以呢~小編想請大家親手寫信給劇團及演員,字不用多,打氣、鼓勵、小叮嚀、告白等等,都可以。寫卡片也可以,也可以貼上照片當裝飾,貼上紙膠帶當裝飾,反正您可以用任何方式來表達您對劇團及演員的意見,唯一規定就是要「手寫」

*****要寫二部份,第一部份寫給劇團,第二部份寫給您喜歡的演員(幾個演員都沒關係)。大家可以看圖片範例~
收件日期:即日起至2016年5月13日(郵戳為憑)
收件地址:高雄郵政信箱36-160號 明華園天字團 收


獎項:
1. 參加奬:4/24、5/1、5/8、5/15會從當週來信之中抽出參加獎三位,所以總共會抽出12位參加獎,贈送《信》的海報。
2. 愛《信》獎:5/24公布五位得主,贈送精美《信》週邊商品。
3. 海外寄回來的,一律有參加獎,和上面的參加獎名額是分開的。小編自費寄海報去國外給您,以謝謝您的熱情參與。^______^ 

~~~期待大家的來信喔~~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