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

《信》週邊商品介紹

《信》週邊商品
這次春藝有來大東看《信》的觀眾朋友,是否有發覺這次劇團的週邊商品和以往不同呢?這次的週邊,是以《信》為主題來設計的喔!另外還有日本文具界最流行的紙膠帶,限量200組。小編這次看到實品,真是愛不釋手呀~且讓小編介紹一下:

1. 劇照明信片組:打破以往單純照片形式,以可以寄出的明信片作為發想來製作劇照,搭配各角色台詞,更添詩意。

2. 信封信紙組:演《信》,自然也是以信為出發點,使用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第一版海報的設計,來製作信紙組,內頁有20張彩色的昭香天王喔!即使您使用兩張信紙寫信給天團,還會剩下18張讓您收藏。


3. 限量紙膠帶-兩款:兩款的人物造型是不同的喔!而且還有節目冊裡、劇照及海報中從來沒有披露過的姿態,值得各位細細觀察。而且,有10公尺長喔!10公尺滿滿的,都是昭香天王、麗巧天王、進興團長、詩雯小旦及奕萱小天王~~~大家可以貼在手機後面、筆記本、家裡的牆上等等,不用擔心很快就用完了。而且紙膠帶就像便利貼的黏性,好黏好撕不留殘膠喔!

劇團的行政及美編這次很用心來做出有特色的週邊商品讓大家選購,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,讓劇團未來有信心及動力再製作更為實用且有特色的商品。謝謝大家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