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6年6月11日 星期六

《姑娘廟》

20160611 ‪#‎民戲‬‪#‎姑娘廟‬》-(1) 小沈梅姑出場
演出者:郭佳綾、陳嫵兒
劇團於 ‪#‎台灣府城隍廟‬ 演出《姑娘廟》
首先開場由 ‪#‎陳嫵兒‬ 演出小沈梅姑,與娘親(郭佳綾飾)兩人為躲海賊而避進廟宇之中。母親為了不讓小梅姑受到淩辱,痛心將小梅姑殺死,自己也想自殺去陪伴小梅姑。
https://youtu.be/LwE-MKn2l5c



20160611 ‪#‎民戲‬‪#‎姑娘廟‬》-(2) 陳家兄弟向父母討錢
海賊(許素月飾)改過向善,造橋鋪路,娶了沈梅姑的母親為繼室。前妻所生之兩兄弟-陳大力及陳......(小編忘了)兩人編理由向父親要錢去玩樂。
https://youtu.be/cKslHRejofc


20160611 ‪#‎民戲‬‪#‎姑娘廟‬》-(3) 陳大力沈浸溫柔鄉。
陳大力向父親拿到錢後,馬上前往酒店與心儀的姑娘共度春宵。
https://youtu.be/C1ctymkfvE4


20160611 ‪#‎民戲‬‪#‎姑娘廟‬》-(4) 陳大力到姑娘廟遇見沈梅姑。
陳大力在返家途中,因酒醉誤進到姑娘廟休息,與沈梅姑造成一夜夫妻。
https://youtu.be/F2uSaBQ7sw0




20160611 ‪#‎民戲‬‪#‎姑娘廟‬》-(5)張漢文出場
陳大力被姑娘沈梅姑選中,陳父向兒子敘述姑娘廟的由來:過去一位大清格格不願和親逃家在山上,遇到山賊,幸得柴夫救助。
帥氣又充滿正義感的柴夫張漢文(陳昭香飾)出場~
https://youtu.be/bLzvm__xL64


20160611 ‪#‎民戲‬‪#‎姑娘廟‬》-(6)張漢文與格格相識相戀
柴夫張漢文(陳昭香飾)打退山賊後,與隱瞞身份的格格(周美珍飾)相識,兩人進而相戀。


20160611 ‪#‎民戲‬‪#‎姑娘廟‬》-(7)張漢文死,格格殉情
柴夫張漢文(陳昭香飾)與格格(周美珍飾)相戀,但不幸格格的父親親王(孫瑩蘭飾)來到,逼張漢文寫下離緣書,更殺死張漢文。格格亦以死殉情。
https://youtu.be/8LZ8dMrTjOc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