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

《江山美人》(又名《南陽關》)

20141123《江山美人》-徐晃夢中教程咬金斧法
演出者:陳昭香,陳進興
20141123劇團於 #五甲明天宮 演出《江山美人》(《南陽關》)陳昭香演出三國名將徐晃,入程咬金(陳進興飾)夢中教程咬金斧法。
小編突然想起之前劇團在五甲明天宮演出《江山美人》時,很難得地是由昭香天王演出三國名將徐晃來教導程咬金斧法,讓大家欣賞一下香天王的歌藝及武藝~
20161019《南陽關》-程咬金向靠山王楊靈挑釁
演出者:陳進興,吳奕萱
劇團演出《南陽關》(又名《江山美人》)
太華山盜賊程咬金(吳奕萱飾)搶奪靠山王楊靈(陳進興飾)的金銀,靠山王親自上太華山捉人。
那天陳進興團長演出兩個角色,先是靠山王楊靈,後是隋朝大將宇文成都。而他往常演的角色程咬金,則是由奕萱小天王飾演。小天王扮演程咬金,也是另有一種趣味。(敢這樣在台上消遣天王的,大概也只有他們兩位了,哈哈哈!小編聽說香天王在後台笑得合不攏嘴呢!)
@_@小編站的地方,比較後頭,有在放電影,沒想到電影的聲音那麼大......


20161019《南陽關》- 伍雲召因父死而反隋
演出者:陳昭香
劇團演出《南陽關》(又名《江山美人》)
陳昭香演出南陽總督伍雲召,因父親遭楊廣害死而反隋。



20161019《南陽關》-伍雲召與宇文成都對戰。
演出者:陳昭香,陳進興
劇團演出《南陽關》(又名《江山美人》)
陳昭香演出南陽總督伍雲召,因父親遭楊廣害死而反隋。而隋朝大將宇文成都(陳進興飾)前來討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